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开展“感悟城市发展变迁 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呼和浩特市城市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科学发展的美好蓝图,10月25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呼和浩特市城市展示中心开展“感悟城市发展变迁,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按照历史沿革、时间轴线,参观城市历史展厅、城市成就展厅以及城市发展展厅,通过观看模型复原、LED数字沙盘、中心城区城市沙盘、全息投影等,全方位了解了呼和浩特市从大窑文化、春秋战国到明清时期的历史变迁,同时对呼和浩特市新时期城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新认识。全体党员在党建厅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宣读誓词,凝聚了不忘初心、坚守理想的信念与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呼和浩特市发展变革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大家今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为助力呼和浩特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