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关怀和殷切希望,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8月30日,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员冯宇滢同志以《牢记“国之大者”,筑牢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为题进行宣讲,从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和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厚植首府生态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为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提供了理论指导。

  通过聆听宣讲,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全力办好“两件大事”、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武荷香》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