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开展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为第二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预热升温,8月17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包联社区惠民社区开展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为主题,聚焦党中央批准发布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用一个个标志性的历史事件、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

  在展览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细致观看,感悟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沿着精神谱系脉络重温峥嵘岁月,探寻精神力量,回顾中国共产党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的百年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