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进机关 先锋阅读”—市委编办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担负文化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共同建设书香社会,落实“书香进机关”活动要求,全力打造学习型模范机关,7月13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担负文化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第七届内蒙古文博会—《中国制造—民族复兴的澎湃力量》图书分享会,近距离感受中国制造的荣光,随后大家围绕“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展开讨论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过程中,大家满怀激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浓厚。大家明确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争做中国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了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切实加深了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