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全市“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市委编办以“传承中华文脉 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联合市文旅局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聆听了“壮似阴山歌敕勒 阴山敕勒川与呼和浩特历史地理”讲座。

 

  此次活动,能够使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更好地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活动还邀请了包联社区惠民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