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书香编办阅读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斗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编办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书香编办阅读活动。
  活动利用线上观展“通过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经典图书主题展”重温历史,了解我党的艰苦历程和华夏儿女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从鲜活的历史和熠熠生辉的英雄故事中读懂爱国主义情怀。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弘扬了红色文化,培养了爱国情怀,使红色精神浸润人心;同时凝聚思想共识,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基础,为奋斗新时代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结合常态长效包联重点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书香惠社区”活动,为惠民社区捐赠《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营造了浓厚阅读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素养,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