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荣获全区机构编制系统内廉洁文化主题征文及微视频等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12月9日,自治区党委编办通报了全区机构编制系统内廉洁文化主题征文及微视频等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其中呼和浩特市委编办选送的作品有3个获奖,呼和浩特市委编办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作品

一等奖

以“廉”为美 做新时代机构编制人(文章),作者董洁(回民区委编办)

优秀奖

筑牢廉洁“防火墙”(漫画),作者王欣(土左旗委编办)

孔方兄小传(文章),作者何美玉(呼和浩特市委编办)

接下来,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弘扬廉洁文化,  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展现机构编制干部的担当作为,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