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左旗委编办扎实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摸底调查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土左旗委编办全面开展执法队伍重新组建后人员编制、人员管理、运行机制、执法频次等情况的调查摸底工作,做到执法队伍编制清、执法人员清、划转执法职能清。

  一是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按照市委编办下达的对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进行摸底调查工作任务,我办第一时间给相关单位下发文件,对摸底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摸底调查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完成时限等,扎实推动摸底调查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二是精心指导,促进落实。组建摸底调查微信工作群,对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上培训和精心指导。针对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涉及的执法职能整合、人员转隶调整、跨领域及委托执法等难点,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及时解决摸底调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到无遗漏,无虚报多报,数据准确真实,将摸底调查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分类汇总,严格审核。在对全旗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分类细化,严格审核把关,切实提高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摸底调查的重要性的认识,确保高质量完成摸底调查工作,为持续巩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