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委编办赴土默特左旗督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赵俊峰带队深入土默特左旗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文平,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岑雪峰、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教育局局长杨晓东、旗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梁姝华及旗委编办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旗委编办主任王茂盛围绕土默特左旗贯彻落实《条例》和机构编制核查相关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我旗《条例》贯彻落实工作与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情况。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教育局局长杨晓东对教育系统机构编制工作中的中小学机构编制核定分配和还编计划进展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后督查组对土默特左旗教育局、土默特左旗第二中学和土默特左旗第一中学进行实地督查,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职工编制数与班级数配比、教职工年龄结构、教师周课时安排和工作量情况。随后督查组来到土默特左旗融媒体中心,查阅了机构编制核查统计分析报告、机构编制档案和基本信息表等相关材料。

        督查组对我旗《条例》贯彻落实和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旗委编办将按照本次督查提出的要求,切实以党管机构编制原则为基本遵循,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严谨、规范有序,切实提升我旗机构编制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