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入党志愿 不忘初心使命

  每名党员入党之初,都在党旗下许下了庄严的入党誓言,怀着满腔热情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回顾入党时的誓词,对照工作,我们寻找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11月1日,市委编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将《入党志愿书》的部分内容扫描装订制成纪念册,在常培忠部长视察调研过程中,将《入党志愿书》纪念册颁发给每名党员干部,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担当,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开启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助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本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才能更好的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谋幸福。每名党员干部只有立足于单位,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把每一件细微的工作都当成是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才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为国家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