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进一步明确调研工作发现问题促进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有序推进,按照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和计划安排114日下午,中共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云恒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会,主题教育十八指导组参会并予以指导

会上,王颖君、李俊寿、孟繁中副主任和云恒主任先后围绕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乡镇机构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各自调研领域针对座谈会、科室自查、调查研究和发放问卷等方式发现的48个问题,按照立行立改、限期整改逐条梳理并给出具体解决思路和方法。云恒主任指出:一是旗县区机构改革仍需进一步完善,二是现有行政编制仍需盘活,三是转隶后部门承接力量仍需加强。云恒主任强调:在下步检视问题的过程中各位领导一定要牵好头、把准脉,组织各自分管科室开会研究解决问题,遇到涉及多口的交叉问题要共同研究,要明确谁来解决哪部分的问题;二是要在机构编制工作助推经济事业发展方面下功夫,要积极推动事业单位绩效奖励这一目标落地、要积极利用编制资源引进人才、要不断改善企业营商环境,让机构编制部门在不断推动干事创业主体提升活力上发挥作用。

主题教育十八指导组副组长李敬贤充分肯定了我办主题教育所做工作:一是紧扣主题主线和目标要求;二是紧扣当前工作;三是紧密联系实际;四是紧紧围绕编制问题开展工作;五是调查研究工作扎实,为下步整改提出了明确思路。同时,他指出:下阶段的任务更艰巨,要求的标准也更高,要在工作思路和措施上抓落实,在教育学习和宣传工作上不断推进,在思想上不能松气,要再鼓劲、再出发,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