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讲党课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更好地激励我办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实干争先,2019年7月4日,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卢艳春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就如何用“初心”浇筑 “责任心”与全办党员干部做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入了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同时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对全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想在这场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就要用我们党的“初心”浇筑我们的“责任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弘扬担当精神,爱岗敬业,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用平凡和敬业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

  课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榜样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被宋书声、贺星龙等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励志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努力将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