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座谈会
时 间: 2017-08-24        来 源: 今日头条

  8月23日下午,回民区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座谈会,回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斯日古楞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李浩书,副区长薛殿福,副区长金晶,副区长弓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上半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的汇报,同时各部门就25项整治内容所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巩固成果,纵深推进等情况进行相互交流,共同商讨存在问题解决办法,确保我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回民区各相关单位按照8月22日召开的回民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总结部署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的会议要求,认真总结,细致梳理,详细分析,对如何建立长效化机制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回民区将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向深入,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