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经信局对中山西路商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时 间: 2017-07-13        来 源: 回民区经信局
  按照回民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为迎接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创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2017年7月11日、12日两天,由回民区经信局商务服务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山西路商贸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此次检查,回民区经信局的工作人员围绕5月初呼市商务局消防安全评估工作中对维多利购物中心、维多利超市、国美电器中山商城、苏宁电器新亚太店等商贸企业提出的安全隐患清单中的问题逐项进行检查,对已经整改的隐患进行实地查看,对未整改的隐患督促企业尽快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我局督促企业从业人员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营造回民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回民区经信局将积极配合区安监局、公安消防大队不定期的对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复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后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