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编办集体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时 间: 2017-05-31        来 源: 回民区编办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好3个“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民区编办于5月26日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体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尽管我们和黄大年同志处于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但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我们基层工作中最需要的。我们处在工作的最基层,要始终以黄大年、廖俊波等先进模范为榜样,牢记使命、不辱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牢记我们是人民的公仆,紧密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优势,精心做好保持总量,盘活存量,精编疏政,提质增效,这篇大文章,决不能辜负组织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和信任。

(拟稿人:王瑞芬      审核人:崔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