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大挂职、大锻炼”——回民区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行前会
时 间: 2017-04-11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2017年4月7日晚,回民区委组织部召开赴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挂职干部行前会。会议由中共回民区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赵君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帆同志作了讲话,挂职干部代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回民区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赵君同志说明了召开行前会的目的,宣读了《关于赴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挂职锻炼的通知》,并对挂职干部在外工作期间住宿、补贴、保险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组织部相关同志对挂职期间的注意事项、挂职干部的考核办法作了说明,并宣读了成立赴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挂职干部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6位挂职干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重托,珍惜此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严格遵守干部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要求,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帆同志指出,本次选派干部赴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挂职锻炼是回民区推进市委组织部2017年度“大挂职、大锻炼”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回民区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意义重大,今后在加大到本区重要岗位、外地挂职的同时,还要不断的探索到自治区、市直属机关部门、到其他旗县区挂职锻炼等形式。

  他要求,挂职干部要认真对待本次挂职锻炼,提前了解芝罘区的区情区况,在挂职工作期间,摆正心态、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到当地的工作氛围当中。要把回民区干部的优良作风带到芝罘区,严于律己,虚心学习,充分展现回民区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在挂职工作中,勤于思考,扎实工作,真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外出挂职的干部要定期向原单位领导汇报工作心得。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作用,积极组织大家开展活动,挂职党员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作为回民区第一批赴外地挂职的干部,要做好排头兵,为今后回民区挂职干部做好榜样,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