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回民区委召开(2017)第9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 间: 2017-04-07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4月5日下午,回民区委召开(2017)第9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斯日古楞主持。全区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帆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呼和浩特市党政领导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呼和浩特市关于激励引导干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俊峰汇报了2017年区委中心组学习安排。

  区政府办副主任、项目办主任付旭刚汇报了全区2017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

  区发改局局长吕方汇报了《回民区服务业三年行动计划》《回民区呼包鄂协同发展实施方案》《回民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计划册》。

  回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斯日古楞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呼和浩特市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呼和浩特市党政领导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呼和浩特市关于激励引导干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暂行办法》,认真讨论文件精神,在工作中激励引导干部,完善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二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人岗相适、人尽其才的原则,建设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调动干部改革创新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尽职尽责的良好氛围。三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环境整治、重点项目、信访维稳四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方法上对路、工作上得力。四是细化社会事业发展计划,立足呼包鄂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我区服务业结构,逐步构建起规划科学、功能完善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