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 间: 2017-02-10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2月8日晚7点30分,回民区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回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斯日古楞主持,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七办一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落实市委和回民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事宜,就我区下一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斯日古楞区长指出,一是再次明确和细化各地区、各单位职责,对职能交叉、牵头配合等工作事项明确界定、列出清单,逐项落实,切实形成“个个有责任、人人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是调整充实区级领导和各单位下派干部,明确细化职责,落实到人,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宣传报道,促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让居民群众普遍意识到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参与意识,营造出全民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四是加强城市环境卫生设施的建设、管理,增加配备吸污车辆等设备设施,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设施水平。总之,七办一镇及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跟进措施,以治理“脏、乱、差”为重点,抓整改,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回民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