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西街办事处创文明城区 环境卫生整治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 间: 2017-02-09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美化环境,消除“脏、乱、差”现象,提升城区品位,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文明城区,新华西街办事处动员辖区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有效改善东洪桥街“破窗开店”、“破门开店”等现象, 2月7日上午,新华西街办事处战备路社区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联合14名新华城管中队队员、6名新华派出所民警对东洪桥街“破窗破门”开店、店外店的商户进行集中整治。本次行动集中清理了东洪桥街水果店、干果店、餐饮店货架占道和杂物乱放,“脏、乱、差”现象得到显著改善。2月8日,新华西街办事处协调城环公司出动四辆渣土清运车、一台挖掘机对景泰西路拆迁后遗留的断壁残墙、建筑砖石等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还居民出行之便利,还城市干净整洁。

  从2月4日至2月8日,新华西街办事处通道北街社区每天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联合回民区卫计局干部积极开展清洁大行动。重点清理整治了社区内的卫生死角、“三乱”广告、绿化带白色垃圾和杂物乱堆乱放。经过几天的努力,使社区的环境面貌有了进一步的改善,同时提高了广大居民自觉维护文明城市环境的意识。

  2月7日、8日,新华西街办事处战备路社区党总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联合包扶社区的组织部干部来到五中家属楼清理垃圾和杂物,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经过两天的集中整治行动,五中家属楼垃圾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居民纷纷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