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培训会
时 间: 2017-02-06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2月4日上午,回民区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培训会,特邀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王杰副主任为与会者专题解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帆主持,区委中心组成员、处级领导、攸攸板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金海工业园区党工委、区属各部委办局及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王杰副主任从当前的经济形势、目前主要任务、今年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据了解,此次学习培训会为期2天,邀请王杰、魏岚、李恩巍、安静赜4位专家、领导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呼市三级重要会议精神,分别做《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谋划发展新局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坚持标本兼治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解读》、《建设现代化内蒙古 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专题讲座。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为圆满完成2017年全区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要充分认清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呼市三级重要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地区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真正掌握会议精神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按照瞄准“一个总目标”、守住“三条底线”、践行“五大理念”、促进“五化协同”、抢抓“五大机遇”、构建“五大体系”、打好“五场硬仗”、突出“五种导向”的总要求,全力做好全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以“1248”工程为抓手,在重点项目建设,城市综合管理、棚户区改造、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互联网+”行动、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着眼大局、提早谋划,全力以赴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