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大年初一新气象 整洁环境提颜值
时 间: 2017-02-03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伴随绚烂夺目的烟花炮竹声声响起,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在新年第一天,当大多数人穿着新衣走亲访友时,回民区七办一镇及包联社区的各部委办局领导干部、环卫工人和小区物业人员已早早开始了街巷和小区的清扫工作。

  往年一出门,就会见到大街小巷铺满了厚厚的爆竹皮。2017年,回民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环境管理工作,以改变百姓周围的脏乱差环境、为居民打造清爽宜居的生活环境为目标,在大年初一开展城区保洁行动,对全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爆竹纸屑进行集中清扫、清运,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清洁、舒适的春节。

  下一步,回民区在前期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基础上,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标准,全面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清洁城市攻坚行动,营造清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