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区居民齐动手 营造浓浓年味
时 间: 2017-01-25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我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春节前的浓浓过年味,让小区居民享受一个愉悦的过年气氛,近日来,在回民区通道街街道友谊巷社区的积极动员下,辖区翔宇花园各族居民邻里协作、齐心协力的对共同居住的这个“大家”进行了一次年前大扫除。

  为进一步美化、亮化小区,营造更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3日、24日两天,居民们在社区的组织带动下,纷纷上手,特别是业委会成员、社区老大爷带头行动,带领年轻志愿者们插彩旗、挂国旗、挂灯笼、盘彩灯,拉线固定、接电源……忙得不亦乐乎。在志愿者们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到了美化、亮化小区的队伍,大家纷纷自发出资购买国旗和灯笼在各自楼前进行装饰、悬挂。

  目前,翔宇花园小区内每相邻的两栋楼中间都挂满了红红的喜庆灯笼,整个家园五彩缤纷,年味十足。过往的居民都乐呵呵地说:“这是大家过的最有节日气氛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