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区委领导夜间深入新华西路办事处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时 间: 2017-01-24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1月22日晚9点,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市规划局副局长赵穹;回民区政府副区长金晶,以及区编办、卫计局、团区委、食药局、环卫局、城管、派出所等下派部门负责人,街道班子,办事处劳动保障 、城环办负责人,5个社区书记、主任,城环公司2所等30余人在新华西路办事处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上,首先赵穹局长全面分析了我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提出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标准不高,总体效果不佳等一系列问题,要求继续加大整治 力度,坚持标准,利用节前有限时间,迅速掀起工作高潮,务必取得明显成效。

  然后,办事处主任吴志华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上马慧军书记、斯日古楞区长、李浩书副书记的指示,并对街道下一步整治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和部署。

  最后,金晶区长就我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讲了几点具体指导意见,一是重视程度还需继续提高,发现问题标准偏低,处理目标不够明确,要进一步细化每项工作;二是全力动员城环公司,务必及时到位与街道社区对接工作,实现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所有工作人员集体佩戴红袖标,扩大宣传,积极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动员各种力量,共同行动起来,尤其是环卫、城管、交警、工商等执法部门要全力配合街道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四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啃硬骨头的工作精神,咬紧牙关在年前将环境卫生推向新高度,让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渡过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