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斯日古楞区长带队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时 间: 2017-01-24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1月23日下午,回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斯日古楞带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再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帆,副区长薛殿福、副区长云柯、副区长弓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

  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交警大队工人村北岗、后沙滩园林宿舍征收指挥部、新华广场南侧商业综合体及轨道交通项目征收指挥部、新华西路派出所、区环卫局农村环卫所、乌素图河综合治理刀刀板征收指挥部、乌素图河综合治理倘不浪村指挥部等地,对值班的交警、动迁干部、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等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慰问。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你们,向你们表示敬意!”斯区长每到一处都和一线工作人员握手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亲切慰问工作人员。来到交警大队工人村北岗,斯区长对一线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勇拼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更加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后沙滩园林宿舍征收指挥部,斯区长一行仔细听取征收指挥部情况介绍,看望慰问正在忙碌工作的一线动迁干部,并与前来办理安置手续的居民群众亲切交谈。他叮嘱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熟练掌握各自业务,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并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困难群众对生活居住条件改善的迫切要求,是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内在需要;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把改造工作作为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因地制宜创新改造模式,积极稳妥地推进征拆任务,喜迎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

  来到区环卫局农村环卫所,斯区长对广大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斯区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