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区长金晶在新华西路办事处召开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 间: 2017-01-20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1月19日早上8点,回民区政府副区长金晶在新华西路办事处召开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区编办、团委、卫计局、质监局、食药局等单位及街道社区领导、城环公司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晶副区长传达了回民区斯日古楞区长关于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指示精神,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金晶副区长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全面动员,统一行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二是成立联合执法大队,由城管牵头,城环公司、工商等部门全力配合,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各自责任区域的卫生进行集中整治。三是街道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群众都参与到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四是要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形成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