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宣讲团走进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 间: 2017-01-06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1月4日上午,回民区宣讲团走进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办主任赵鹏为城管执法局干部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城管局全体人员及二级单位主要领导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赵鹏主任紧紧围绕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深入阐释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主要任务,阐明了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具体要求。报告紧扣主题,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使全体参会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核心内容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宣讲活动,让与会人员更进一步领会党代会精神,凝聚全体干部的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回民区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