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举办2016年失业动态监测培训班
时 间: 2016-12-26        来 源: 回民区人社局

  2月23日,回民区对纳入我区监测的企业进行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培训,邀请呼和浩特市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力管理科姜浩副科长为本次培训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失业动态监测新指标讲解;新版监测系统的操作应用;失业动态监测经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失业动态监测数据,对判断就业形势有重要参考价值,为政府和有关部门准确及时判断本地区就业失业形势提供客观详实的数据。培训的目的是为提升失业动态监测人员在监测企业指标采集、监测软件系统使用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失业动态监测工作,为采取预防和调控失业的精准化措施提供数据支持。保证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并有针对性的采取预防和调控失业的政策措施,以便进一步稳定就业,促进就业。

  回民区从2014年底开始,参与失业动态监测数据催报及监测企业扩面工作。目前回民区失业动态监测企业共65家,监测企业就业人数共191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