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宣讲团走进新华西街办事处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 间: 2016-12-23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12月22日上午,回民区宣讲团走进新华西街办事处,区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俊峰为办事处全体干部宣讲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文栋主持学习会,街道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部长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全面系统地从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任务要求,以及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会的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全面准确、语言逻辑严谨,具有鲜明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李文栋书记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要以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切实领会精神的实质,以务实的工作举措、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