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环保局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时 间: 2016-12-19        来 源: 呼和浩特回民区政府网

  呼市环保局柴栓晓副调研员一行来到回民区环保局召开应对重污染天气专项工作会议,对我区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回民区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加大对各供热单位煤烟污染管控,最大程度减轻大气环境压力,积极应对当前不利气象条件下造成的空气污染加重趋势,回民区政府云柯副区长、区环保局王连成局长参加会议并就近期应对污染天气专项环保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内蒙古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我市将出现持续雾霾天气,各级环保部门均相应加大执法力度应对静稳天造成的空气污染状况。区环保局王连成局长在重污染天气应急专项会议上对环境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监察队近期一定要加大对燃煤污染重点企业单位检查频次,一经发现偷排或操作不规范造成超标排放现象,必须对责任单位予以高限处罚,切实起到震慑违法行为的效果,保障本区供热企业能够按照环保要求进行生产,污染治理措施得力,脱硫设施运行良好,保障我区大气环境在不利条件下相对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