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召开2016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示范区工作会议
时 间: 2016-12-07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加大回民区城乡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12月7日下午,回民区召开了2016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会议。会议由回民区文体广电局局长李伟华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王志强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相关单位及七办一镇主要领导。

  回民区文体广电局副局长苏丽通报了《回民区2016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内容涉及建立覆盖城乡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及社会化建设、公共文化组织支撑及资金人才和技术保障等工作。

  回民区文体广电局局长李伟华强调,各部门要深化创建工作认识,全面动员、全力以赴,要牢牢把握创建工作重点,加快文化设施建设,提高文化服务水平,打造文化特色品牌,以一流标准完成创建任务,发挥示范作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王志强对抓好落实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坚定不移地完成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