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医院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 间: 2016-12-02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近日,回民医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医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马可同志主持学习。

  马可书记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安排部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坚定支持和热切期盼。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为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最后,马可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条例”和准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要做到“四个结合”,即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相结合,与推动公益性医院改革相结合,与今年工作总结、明年计划的谋划相结合。通过学习,达到全面思想教育的效果,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