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工商局观摩学习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时 间: 2016-12-01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11月29-30日,回民区工商局参加了由呼和浩特市工商局组织的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伊金霍洛旗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建展厅、伊金霍洛旗丽景商业广场党支部、东胜区居然之家天骄南路市场党支部、东胜区工商分局林荫路工商所等单位,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查阅资料、交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个私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致认为,该市各级工商部门对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措施得力,特别是在党组织建设、党建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深化示范引领、提炼企业文化、实施人才战略和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特色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呈现出“凝心小个专 聚力促发展”、“三找三亮三平台”、丽景商业广场党支部为大学生入驻创业提供免费经营场所、设立党员经营户、党员义务医疗服务岗和党员经营户亮承诺等“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具体经验做法和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鄂尔多斯市工商部门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