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回民区中山西路办事处掀起学习热潮
时 间: 2016-11-25        来 源: 回民区中山西路办事处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中山西路街道党工委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抓紧研究部署,全面准确、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街道党工委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并下发了《中山西路街道党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作出了专题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结合起来,各社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党办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学习贯彻情况,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此外,街道党工委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一是中山西路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基层讲堂、政治讲堂等各种平台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到目前为止,已经开讲了两期学习讲堂,一期政治讲堂,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掀起了学习热潮。二是街道通过中山西路街道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党建联盟网站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