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人大常委会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 间: 2016-11-23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11月22日下午,回民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党政机关办公大楼二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呼和浩特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李恩巍教授作专题讲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鲲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侯志慧,常委会副主任王茹珍、马世祥、皇甫文彬出席会议,区人大代表、攸攸板镇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李恩巍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伟大意义、全会的重大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为我区人大代表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更好地认真学习、全面理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区人大常委会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把加强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人大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促进人大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