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领导莅临环河街办事处检查指导信访维稳工作
时 间: 2016-11-16        来 源: 回民区环河街办事处

  1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莫燕,区政府副区长弓克莅临环河街办事处,检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乔文杰代表办事处向领导们详细汇报了当前环河辖区信访维稳情况,对重点稳控人员,上访隐患群体等做了全面的说明,对街道党工委目前的信访维稳工作方法和今后的想法做了汇报。莫书记对街道党工委对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周密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办事处进一步明确重点稳控人员的负责同志,明确到人,明确到包社区领导,确保信访稳控事件不出环河辖区。弓区长也对此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保障好当前各项民生工作,特别是取暖、吃水、燃气等问题,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尽最大努力让百姓安居乐业。

  乔书记最后代表班子向两位领导做了表态,街道党工委一定严格落实二位领导指示精神,保证环河辖区信访维稳工作不出问题,请区委、政府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