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编办副主任王颖君一行到CONAC参观交流
时 间: 2016-11-16        来 源: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

    11月15日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编办副主任王颖君等一行12人,来到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CONAC)参观交流。 

  

  在稍后的机构编制信息化座谈会上,CONAC副主任李秦峰与王颖君副主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秦峰副主任从整体工作思路上进行了讲述,指出了机构编制工作要从定性向定向与定性相结合转变,通过建立红码体系,对职责标准化、颗粒化,对职能职责、清单事项等进行统一赋码,制定标准的工作流程和评价体系,实行机构编制颗粒化管理是机构编制部门改革的当务之急。

   

   

   王颖君副主任指出,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对CONAC打造的机构编制云平台有了更系统、更全面、更感性的认识和理解,也为呼和浩特市开展云平台试点工作理清了思路。他进一步了解三定信息管理系统、履职监测系统等功能点,并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呼和浩特市编办将赴贵阳、潍坊等地开展学习和调研,在此基础上,尽快制定完善机构编制云平台试点工作推进方案,指导、规范和推进呼和浩特市的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他还表示,希望借机借力借时,充分利用好中央编办对基层编办的技术支撑,提升呼和浩特市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王颖君副主任等一行首先参观了由CONAC自主研发的域名服务运行监测与管理平台、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域名监测平台,通过LED屏幕直观地了解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在全球的运行情况,以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政务运行数据,还通过运维系统操作界面,查看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域名注册、网站挂标等访问统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