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服务钢铁路办事处开展赠送奶粉爱心活动
时 间: 2016-11-09        来 源: 回民区钢铁路办事处

  11月8日,钢铁路办事处未来城社区组织辖区积极参加钢铁路街道办事处联合现代牧业旗帜乳业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开展“旗帜飘扬 助孕哺婴”和“旗帜飘扬 孝行天下”爱心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无偿领取和有偿领取两种,针对三周岁以下的儿童家庭,家长凭《出生证》可以免费领取价值300多元的奶粉一罐;针对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持身份证有偿领取价值140元的奶粉一罐。 

  为确保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及时领取奶粉,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广泛宣传。活动共计为居民群众发放奶粉100余桶,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社会上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儿童、老年人的行列,积极参与到红十字帮扶弱势群体公益事业中来,在整个社会中凝聚起正能量,让他们的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