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 间: 2016-11-03        来 源: 呼市回民区发布

  11月1日下午,回民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第15次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斯日古楞同志主持,区政府办主任赵鹏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加学习的有区政府党组各成员,区委、政府部分处级领导,各委办局主要领导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斯日古楞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和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全党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障,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

  回民区各党员领导干部们要深入学、持续学、带头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决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决策部署看齐,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中央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坚定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区的实际成果。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全面盘点各项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全力冲刺,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