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提振精神全力向前
时 间: 2016-10-28        来 源: 呼和浩特回民区政府

     2016年10月24日,新华西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由党工委副书记李文栋同志传达学习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机关及社区全体干部约60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那顺孟和代表中共呼和浩特第十一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主题为“践行新理念,推动新发展,为建设更具活力、更美丽、更加和谐的现代化首府而努力奋斗”。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李文栋同志总结了那书记的工作报告,第一部分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在总体思想上提出“打造一流首府城市和一流首府经济”,在统筹城乡上提出“大呼和浩特”理念,在生态环保上,打造“三环两带”改造“五河两库”,使首府望得见山、看得到水。第二部分描绘了首府将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美好蓝图,着力培育打造“五个中国第一”。第三部分明确提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那书记的工作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结合当前街道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在为民服务“不打折、不下班、”上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各项为民服务的具体工作,传达党的惠民政策,推动党的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