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机构编制系统“立足岗位 尽责圆梦”演讲比赛在呼和浩特举行
时 间: 2016-10-21        来 源: 内蒙古自治区编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国庆67周年,9月29日上午,自治区编办在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全区机构编制系统“尽责圆梦,做合格共产党员”演讲比赛决赛,来自自治区编办和各盟市编办的15名优秀代表参加了比赛,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润生、副巡视员黄钢出席了活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狄瑞珍、组织部部长翟慧军也应邀出席。

  决赛中,15位选手演讲情绪饱满、主题突出、语言优美、感情真挚,和观众们分享了他们尽责追梦、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心路历程,展现了新时期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和昂扬风貌。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机构编制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升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发全区机构编制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推动全区机构编制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