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质监分局配合标准化科深入企业开展标准化知识培训
时 间: 2016-10-21        来 源: 回民区质监分局

  为加快推进蒙亮民贸有限公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对蒙亮公司提高服务质量的促进作用,1020,回民区分局配合市局标准化科在蒙亮公司举办了标准化知识培训,蒙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红军科长讲解了什么是标准、标准的分类、企业标准化工作以及作用、标准的制定步骤及编制原则,重点讲解了商贸服务业标准的结构、编写方法与编写注意事项。此次培训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为蒙亮公司在服务业标准制定和实施等方面提供了技术指导,帮助企业提高标准化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蒙亮公司自20146月获批自治区商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以来,呼市质监局、回民区分局非常重视该公司试点创建工作,多次深入企业指导、帮扶项目建设,强化标准意识,推动试点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督促蒙亮公司在完善工作机制、健全标准体系的基础上,强化运行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