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升旗仪式
时 间: 2016-10-08        来 源: 回民区网信办

  10月1日早8:00,回民区政府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回民区委、区政府承办。回民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区属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大中小学校学生,青年志愿者等近5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区长王志强同志代表回民区四大班子向全区各族人民和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讲话。 他表示,新中国成立67年来,回民区与全国一样,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呈现出经济欣欣向荣、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回民区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不断完善发展思路,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实施“1248”工程,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继续统一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建设和谐西城、宜居西城、美丽西城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