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主要领导一行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时 间: 2016-10-08        来 源: 回民区网信办

  10月1上午,区委马慧军书记对我区新华西街街景整治、战备路、贝尔路样板街及铁路八号院样板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段利滨,政府副区长云柯,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社区物业办负责人陪同随行进行了检查。马慧军书记实地查看后,就国庆节期间我区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国庆节期间各办事处、住建局、物业办、城管局等部门要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进一步加快改造工作进度,严把质量关,高标准打造样板街和样板小区,如期完成改造任务;二是新华办事处要加紧落实战备路市场的拆迁改造任务,必须在国庆节长假结束前完成此项工作;三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工作,确保电话有人接,值班有人在,遇事有人管,记录要详实;四是区纪委和两办督查室要协同做好改造工程项目进度及应急值班的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