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督导工作推进会
时 间: 2016-09-21        来 源: 回民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919我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督导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正、宗教局马少辉等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上一次推进会的工作部署之后,各负责人立即到责任单位进行指导、督查。在督导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单位对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领导非常重视,积极贯彻落实了《推进回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特别是钢铁路办事处、海西路办事处、通道街办事处、教育系统部分学校推进创建工作力度大,行动快。但仍有些单位创建意识不高,传达文件精神不到位。 

  最后,甄部长强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是全区重点工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参与,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打造宣传亮点,学习优秀创建单位经验。对规定时限内未上报材料的单位将予以通报。各负责人要加强督导和落实,推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