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做文明有礼的首府人
时 间: 2016-09-19        来 源: 回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910日上午9点,我局结合城管进社区工作,在厂汉板小区开展全城联动·全民参与· 全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的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和商户宣传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的内容和城管工作相关的问题。 

  此次宣传工作结合我局近期开展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整治工作,利用展板、发放垃圾桶、宣传资料等方式,针对居民反映小区门口商户店外经营、饭店油烟扰民等现象现场队员一一进行解答,进一步拉近城管和居民的距离。而部分居民对近期回民区城管每天在主次干道进行宣传、巡查整治工作,使得全区面貌焕然一新的现状表示满意,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给城管队员“点赞”。 

   现场城管队员对提出问题建议的居民发放小礼品予以奖励,鼓励居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引导商户、居民规范经营、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议居民遇到问题及时向居委、物业反应问题,或直接拨打城管举报电话12319。让我们为创建和谐、宜居的小区居住环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