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街街道党工委深入各社区开展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候选人初步人选谈话会
时 间: 2016-09-12        来 源: 通道街办事处

  为做好今年的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日前通道街街道党工委换届选举督导组成员分赴各个社区,召集各社区党支部候选人初步人选开展了集体谈话会,会议通过强调换届纪律、阐明有关法律法规,向各候选人初步人选讲明换届选举期间的纪律要求,引导大家依法参选、有序竞争。 

  在谈话会上,督导组成员明确要求各(总)支部候选人初步人选在换届选举过程中,一定要讲风格、讲纪律、讲大局,要服从组织领导,坚持依法、文明参选。 

  通过谈话会,全体(总)支部委员候选人都表示能正确对待选举结果。若能当选定会加强团结,履行好岗位职责,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遵守法律、法规及党风廉政的相关规定等;若不能当选,将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搞好团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力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根据上级安排,街道各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预计于本月15号前完成。开展本次集体谈话,是街道党工委为了进一步规范选举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