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街街道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推进现场会
时 间: 2016-09-06        来 源: 回民区通道街办事处

  为了让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面铺开,通道街街道将此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承担凉房拆除任务,有期限、有目标的推进拆除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果,96日通道街街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社区干部在辖区水文队宿舍召开了老旧小区改造推进现场会。 

  活动现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期摸底不同意拆除的居民,深入了解了他们的愿望和需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谈心,耐心细致的做工作,向居民们解释老旧小区改造是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通过此次惠民工程能让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根本改善,希望得到全体居民的支持和配合。 

  水文队宿舍由于常年无物业管理,年久失修,各种破损、安全隐患等等问题频出,急需整体改造修缮,目前共有凉房268间,现已拆除246间。街道也将继续加班加点,力争早日完成任务,使惠民工程能够尽早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