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财政局“四到位”扎实开展冬季低收入农牧民取暖用煤补贴工作
时 间: 2016-09-01        来 源: 回民区财政局

  2016年冬季取暖补贴工作开展以来,回民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合作,“四到位”保证取暖补贴能够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一、宣传到位,严格指标。通过召开社员会、入户宣传、电话通知等方式,按照供煤对象条件,向广大常住户和外出户广泛宣传这项惠民政策。对不符合登记条件的农户,做好政策解释说明工作。

  二、摸排到位,精准识别。由于农牧户(包括低收入户)数量和常住户处在动态变化中,需及时摸清供煤对象准确数,排除已经享受供暖补贴的农户,以便做到准确无误发放。 

  三、公示到位,建立台账。各村在汇总前,核实审批对象的信息,对“一卡通”账户进行比对,为煤炭补贴资金顺利到户提供条件。村、镇逐级公示。力求使此项惠民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四、精准到位,确保信息准确录入 

  专人负责信息录入,各录入人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责,保证信息录入的准确性,确保信息录入准确无误;及时反馈信息录入情况进录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