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街义和巷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动员会
时 间: 2016-08-30        来 源: 回民区通道街办事处

  为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权益,让居民及时享受我市惠民举措,使辖区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829日下午18,通道街街道班子成员、街道物业办、城环办、义和巷社区工作人员在广大居民下班高峰期深入辖区水文队宿舍,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队进驻该小区前,开展了又一次拆除凉房现场动员会。 

  动员现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期摸底不同意拆除的居民,深入了解了他们的愿望和需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谈心,耐心细致的做工作,向居民们解释老旧小区改造是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全部费用由政府承担,通过此次惠民工程能让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根本改善,希望得到全体居民的支持和配合。 

  据了解,水文队宿舍由于常年无物业管理,年久失修,各种破损、安全隐患等等问题频出,急需整体改造、修缮。义和巷社区为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曾多次协调,最终将该小区列为回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老旧小区综合改造的相关要求,改造过程中,须对小区居民的凉房进行拆除。为此,义和巷社区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深入居民区进行入户宣传动员、征求意见,取得了绝大部分居民的支持和理解。本次改造工程队入驻前的现场动员,赢得了更多居民的支持,为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