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西路办事处、街道党工委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 间: 2016-08-29        来 源: 回民区中山西路办事处

  8月29日上午,中山西路办事处、街道党工委召开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我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梳理问题、以会代训,确保大家都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这项工作中,确保整个换届工作健康有序、风清气正。  

  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王铁成同志主持,共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中山西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虹同志对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重点内容进行指导培训;第二项议程由中山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海鹰同志动员发言。 

  为做好中山西路办事处、街道党工委的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李海鹰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第二,要把握原则,严格标准,切实提高换届选举工作水平;第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形成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合力。